狼影

是的,我家仔有四个耳朵,不紧有四个,还能长一脑袋的耳朵呢!没有五官全是耳朵(误),呵,耳朵不过是装可爱的利器罢了(点烟,拂袖离去)

海与陆
R瑞(第一人称)
RK(海)自述:黑暗……身旁为绕着无尽的墨色,看不见,感觉却又异常清晰,单一的只是感觉,好像,一直在下沉。
哦,还有那伴随我许久的刺骨冰冷。
我不会去挣扎,因为我深知这不过是徒劳,陷得更深罢了。
挣扎舞动双臂,在这深渊之中太阳也吝啬的不会给予丝毫的光,没有谁肯为此停留……
永恒的寂静与黑暗,离开这里也不过是如此吧,我这样想。
黑暗与我为伴,孤独与我长存。
夜深了……
直到有一天,我见到了一个岛……
不,这么说可能有一些不贴切,因为他比以往我看到的小不点要庞大上不知多少倍,俊美上不知道多少。
即使对于我来说,他依旧是“小不点”。
他阻挡着我。
我尝试越过他,就像以往一样。
但是我发现,我离不开了,我为他停留了。
他说,他要阻挡我,为了他所守护的人们。
我对此嗤之以鼻,因为重来没有人成功过……好吧,前面说过了,我失败了,败在了这里。
败在了这片坚硬,顽固不化的陆地,这个名叫瑞琪的家伙上。
好吧,我不妨和你玩玩,在这无尽的时间里,同瑞琪一起永远纠缠。
用我庞大的身体包裹住他,环绕住他。是囚禁,也是保护……
好了~你看,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
让我的浪打上他的躯体,一次又一次。,让我的烙上他的身体,,留下属于我的印记,即使退潮的时候会减小会消失,但我会盖上新的。
但是他,仍然不卑不亢。
啧,真是不懂情趣的家伙。
他曾问我为何这么粗鲁,我笑着不语。
要知道,瑞琪,这是我的温柔,你是我的。
你说我无法够及你的全部,因为我的脚步只停留在这里,
但是你知道么,有时候你真的傻得可爱,你也太小看我的执着了吧。
自愿化身为雨水抚摸你的脸颊,沾染你的全身。
你,早就属于我。
你属于这片地域,我属于全世界。
你守护你的人民,我守护我的瑞琪。
我们互不干预如何?嗯?
什么?和你有关系?
我的就是我的,瑞琪就是我的!
嗯?你说我无理取闹?
唉~宝贝儿,这可不能这么说,我可是一直扎在我怀里呢,怎么还说不是我的呢~
我的怀抱,只可能是你。
我的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了,你是不是也要回报一下我?
嗯,让我想想,那就嫁给我好了~
啊?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咯~
瑞琪(陆)自述:
我不知道我在这里伫立了多久,也许是一百年,有也许更多。
从来没有离开过,我很孤独。
直到我遇到了你,我们是如此的相似,同样的孤独。但是又何尝一样?你是自由,我是枷锁。
你说我傻,在我看来,你才是最大的那个傻子。
你本可以自由自在的,你却留了下来。因为我,为了我。
你说我阻挡了你,可是,你是自由流动的海,而我是一动不动的陆,你满可以饶过我就这样一去不返就好了……
你环绕着我,你的浪拍打在我身上,留下独属于你的印记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
我说你这样很粗鲁,你居然笑着回答这是你的温柔。
好吧,不克制否,你确实是十分的温柔。
我一直守护着我的人民,你却在一旁给我捣蛋!
还说什么是保护我,开什么国际玩笑,你让你的浪老实点不要老扑到我身上就是最大的保护了!
嘁,明明就是你强迫抱住我的还说什么是我自己扎进去的!
不过……冬暖夏凉的怀抱让我很舒服,谢谢。
什么?嫁给你?
哈?我可没答应!
喂!别擅做主张!
RK!
陆说他想去别的地方看看,于是啊,海抱着他的陆,到了远方……
自由的海为了陆停下了脚步,禁锢的陆为了海打开了枷锁,海与陆,他们的故事将会继续下去,不离不弃。他们的爱将至死不渝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