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影

是的,我家仔有四个耳朵,不紧有四个,还能长一脑袋的耳朵呢!没有五官全是耳朵(误),呵,耳朵不过是装可爱的利器罢了(点烟,拂袖离去)

归途番外

番外
和平常一样,同居了的R瑞除了瑞琪每天看到RK习惯性的拔剑,依旧很平常。
比如说,每天早餐时间都会上演相同的戏码……
“RK!不许挑食!”
“不要,水果的味道实在是太恶心了。”某(前)怪盗一边说着,还不忘伸出舌头做个近乎扭曲的鬼脸
(所以说你到底吃的是水果还是别的什么。)
“你是幼稚的小鬼吗?”瑞琪感觉自己额角已经爆出了青筋,眼角不自觉的开始抽搐。
“幼稚是不可能,”随即话锋一转继续说到“我还未成年,说是小鬼,倒也没错……”说完还不忘把盘子里的水果一点一点夹到瑞琪盘子里。
“你也就这个时候会承认自己是个没长大的小鬼!”瑞琪不甘示弱的反驳回去,顺便把水果又夹了回去。
“喂喂喂我的瑞琪大团长啊……我才比你小两岁啊,再来,我可从来没有不承认过。”水果又一次到了瑞琪盘子里……又回来……
“既然知道还是个小鬼就多吃点,好长高。”
“我比你还高好吗?”又过去
(扎心了老铁)
“你!”
唉……
RK默默叹了口气,起身走到瑞琪身边,在恋人紧皱的眉头上烙下轻轻一吻,轻笑道“早安吻”
然后迅速闪身上楼,留下发愣的瑞琪和多出来的水果。
“RK你这无赖!”随即身后想起了来自某团长的吼声……
无奈的吃起多余的水果,嘴角挂着和RK无异的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